close
 

 
峇里島素食餐廳大特蒐素食飯店+包車超方便/素食飛機餐介紹來了~
這次2019過年第一次安排全家大陣仗的峇里島素食自由行由於家中所有人包括年輕跟老一輩都是吃素食,且我們都是一群熱愛追尋美食的旅遊愛好者,正好藉這個機會好好探索一下峇里島的美味素食
 
 
出發前先到網路上找到適合我們的司機,詳細的用line討論了我們的需求跟行程,決定訂了一台12人座,一天包車10小時。司機帶著我們一群人爬爬走、踏上美食美景豐收之路,從住宿地烏布到南邊庫塔海灘都玩過,非常的方便且輕鬆呢!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 : 2019/02/04(一)除夕~2019/02/08(五)初四
 
台北(TPE) ✈️峇里島(DPS) 長榮航空 BR255 10:00~15:15
 
峇里島(DPS) ✈️台北(TPE) 長榮航空 BR256 16:15~21:30
 
 
(1)機票與住宿
 
 
機票部分我們直接在長榮官網訂票、直飛峇里島!由於過年期間、已經提早半年但機票也不是很便宜
 
 
這次搭上了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 彩繪機,而且趁這次多人一起出國、我們決定把各個種類的素食餐都試試看!
 
嚴格素食餐 VGML
 
 
 
嚴格素食餐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全素餐點包括清炒貝殼麵加上橄欖油時蔬,甜點是咖啡椰奶凍。
 
蛋奶素食餐VLML
 
 
官網上寫著是西式烹調,但是來的是滷蛋,素燥飯跟油豆腐呢 雖然如此還是很美味
 
中式素食餐 VOML
 
 
 
炒菜跟滷素肉,一般旅行社訂餐的素食餐都會是中式素食餐。
 
 
下次搭機建議大家可以嘗試各式不同素食飛機餐點~ 大家一起嚐鮮 
 
 
 
(2)網路
 
網路依照個人用量需求選擇不同的方案,我們中有人選擇TW mobile 吃到飽漫遊一天$199,有些是中華電信的五天1 G$168,機場也有網路卡可以選擇,若有通話需求建議要
 
 
在當地購買才可開通通話服務,而我則在網路上購買了Indosat 5G 網路卡(最後5天下來包含使用google map只用了不到1G)
 
 
依照這次體驗,覺得漫遊的網路是最穩定的就算是我們住的烏布山區也有訊號,又可以開熱點給大家分享
 
 
中華電信漫遊➡️
客服電話:800 
 
台灣大哥大漫遊➡️
客服電話:188
 
 
(3)訂飯店
 
 
這次特別找了峇里島烏布的素食四星級飯店BeingSattvaa vegetarian Hotel,每天早餐都吃的好豐盛,由於是10人團體客,飯店準備了家庭獨享自助早餐。
 
這間素食villa跟烏布市區有10分鐘車程,適合喜歡清幽大自然環境的旅人。在此特別提一下飯店經理Dewa跟服務員Rena都超友善,對於我們各式素食要求都能達成。
飯店有一個超好拍的無邊際泳池跟每天7:00~8:00 有免費瑜伽喔(需提前預約)
我們是在訂房網站上做預定的~
 

 
素食飯店預定網址➡️
 
 
到Booking 上看看BeingSattvaa Eco-Friendly Vegetarian Retreat
 
飯店官網
https://www.beingsattvaa.com.sg/
 
 
附上飯店素食早餐、晚餐照片給大家參考
早餐:每日現切水果、新鮮牛角麵包、全麥吐司佐飯店自製果醬、香蕉蛋糕
 
 
 
還有熱呼呼軟趴趴的炸香蕉,淋上每天新鮮蔬果特製的果醬超好吃
不吃蛋的素食者也有口福!
由於本人不吃蛋,主食是蛋捲的其他家人外,特別幫我準備的全素鬆餅。有三種顏色,綠、紅、白,都是天然植物下去調色的!
 
 
全素除了煎餅外還有紫米粥,燕麥粥,淋上自製椰奶跟水果。
 
 
 
 
(4)交通
 
 
到峇里島如果像我們一樣要到處跑又是一大群人,包車移動真的是最為方便的唷!在網路上爬文後找到我們的包車司機,行前多次討論後最後順利去了所有我們想去的景點。
 
 
包車司機評比➡️
 
 
 我們的司機是Putu,英文很好人很Nice,推薦給我們泛舟的活動,價錢比外面便宜,而且教練很會玩,Putu開車技術也是一流,從頭到尾有說有笑,還教我們怎麼殺價!
 
 
(部分家人不想露臉請見諒!!)
 
再來是重頭戲 ----
這次我們排行程重點就是“以點就吃”,因為我們就是一群吃素的吃貨~~
(峇里島吃素真的不難!尤其是烏布)
 
(5) 五天四夜峇里島素食遊懶人包
 
 
Day 1 ➡️
 
 
桃園機場[長榮航空]→峇里島登巴薩機場→入住[BeingSattvaa 素食飯店]→晚餐: 飯店點餐式晚餐→開心入睡
 
 
附上飯店晚餐的幾張照片
Nasi Goreng 印尼式素炒飯佐天貝串燒(蛋奶素)
 
BeingSattvaa Tofu pizza 飯店特製豆腐pizza (奶素)
 
Potato Gnocchi served with pesto sauce 青醬手工馬鈴薯麵疙瘩(全素)
 
Dadar Gulung 印尼特色甜點 椰絲薄捲餅佐香草冰淇淋(奶素)
 
 
Day 2➡️
 
 
[Being Sattvaa ]飯店泳池晨泳→早餐:飯店免費蛋奶素/全素早餐→[Ubud Market]烏布市集逛街→午餐:[Sawo Bali cake & coffee shop]烏布全素無五辛印尼式平價吃到飽→[Coco market]連鎖超市找尋印尼特色素食零食→[Sacred Monkey Forest Sanctuary ] 烏布猴園→ [Tegallalang]德哥拉朗梯田 → 晚餐:[By cafe]梯田旁景觀全素西式餐廳→回到烏布
 
午餐:CP值超高印尼式素食吃到飽(1人50K)
 
 
晚餐:梯田景觀素食餐廳(主餐價位:65-90k)
 
Day 3➡️
 
 
[Being Sattvaa villa]飯店每日七點免費瑜珈→早餐:飯店美味早餐→拉車前往庫塔beach→午餐:[Beach bowl Bali] 庫塔網美素食輕食餐廳→[Kuta beach]曬太陽放鬆→[Boreh Bali salon] 超平價按摩跟洗頭→前往水明漾→[Petitenget beach] 期間限定海邊盪秋千 →晚餐:[Motel Mexicola ]水明漾 夜店式墨西哥餐廳,葷素→[Petitenget Beach ]欣賞絕美夕陽→回到烏布
 
午餐:庫塔素食網美餐廳(主餐價位:55k~90k)
 
 
晚餐:葷素墨西哥夜店風(小點價位:50k~85k)
 
 
Day 4➡️
 
 
[Being Sattvaa villa]飯店美味素食早餐→[Ayung River] 阿勇河泛舟→午餐: [Earth Cafe Ubud]烏布峇里島混合西式素食餐廳→[Ubud Palace] 烏布皇宮→[Ubud Starbucks] 烏布星巴克,內有絕美蓮潭→[Sang SPA ]烏布巷弄內平價按摩→晚餐:[Being Sattvaa Villa]回到飯店享用晚餐
 
 
午餐:峇里島&西式素食餐廳(主餐價位:60k~90k)
 
 
晚餐:飯店用餐(主餐價位:60k~90k)
 
 
Day 5➡️
 
 
[BeingSattvaa Villa]飯店免費早餐→[De Ra Sa Vegetarian] 印尼式平價素食料理→[DPS airport]峇里島登巴薩機場→[la place bali]機場內咖啡廳喝果汁配薯條→搭乘[長榮航空]回到桃園機場
 
 
午餐:印尼式素食和菜(單點一道菜20k~40k) 離機場只有10分鐘車程,老闆娘是從金門移民過來的,國台語都很遛!
 
這次真的是吃的太好了!
 
 
這幾間素食餐廳都很乾淨好拍照,我們一群人快門響不停!
事先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才找到這麼多美味的素食餐廳,而且每一間老闆都特地準備沒有五辛的素食料理,仍舊不失美味!
我個人是奶素不吃蛋,也是每餐都很盡興,回來都胖一圈啦~
 
 
有幾家餐廳因為我們不吃五辛、於是在台灣用mail聯絡訂位時、要求我們先點好餐點讓他們事先準備無五辛的食材,讓我們時間抓的剛好吃到熱呼呼美味佳餚。
 
 
小備註:
  1. . 覺得在購買sim卡時,有買通話對素食者很重要,尤其用在訂位素食餐廳、詢問能否去五辛時,真的需要電話溝通,email太慢!或是請飯店幫忙也是不錯選項~
  2.  我們常用到的要求幫忙去五辛英文如下: Excuse me, we are strict vegetarian/ vegan. Please help us prepare the food without onion洋蔥, green onion蔥, garlic大蒜, alliums韭菜, leek韭蔥, thanks!! 餐廳有時會問原因,我們通常回答是因為信仰religious issue /或是因為allergic to these ingredients 過敏,這樣店家才知道完全不能添加噢~
arrow
arrow

    snow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